• 010-82115891
  • bjhyw@263.net
  • 021-31200158
  • shkehu@263.net

法语口译人才招聘

湖北天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法语口译翻译

湖北天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
公司行业:  建筑/建材/工程
公司性质:  民营公司
公司规模:  150-500人   
工作地点: 武汉 招聘人数: 1
工作年限: 三年以上 学    历: 本科    
职位职能:  法语翻译   
岗位职责
1、负责日常法语业务的翻译;
2、接受主管的分配的翻译任务;
3、保证翻译质量;
4、翻译资料的整理收集、知识管理;
5、翻译并与翻译团队成员沟通协作;
6、参加部门内开展的专业培训与交流,提高翻译的专业水平。
任职资格
1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外语类相关专业;
2、外语听说能力良好,笔译功底深厚,精通中外互译,中文文笔优秀;
3、3年以上翻译经验,工作认真细致、思维敏捷,责任心强;
4、有非洲出国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。

湖北天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

    湖北天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8日,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,在册人员520人,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55人。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资质。
多年来,我公司不断加强全面管理,注重提高自身素质,以合同的工期,优良的质量,满意的服务,赢得了信誉。先后承建了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,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总店,武汉关山小学运动馆,家润多超市,宜昌现代教育中心,江峡新村住宅楼 ,宜昌家润多分店,湖北城建学校培训楼 ,国营江峡船舶柴油机厂住宅楼,宜昌西陵小区住宅楼,宜昌三峡大学教学楼,三峡总公司文化中心,湖北城建学校培训楼,宜昌现代教育中心,三峡大学行政办公楼,江峡新村住宅楼,三峡大学教育中心 ,337处住宅楼,西陵二路住宅小区,农业银行兴山支行等一批有影响的形象工程。
    我公司始终坚持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,公司发展的同时能够遵守税法及时缴纳税款,支持本地经济的发展。牢记“以人为本、合作发展、品牌拓业、奉献社会”的经营理念,将秉承和发扬“诚信勤实、创新进取”的企业精神,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素质,努力做大做强企业,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,为人类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
 


翻译样稿